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0-01-10 来源:艺术学院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来到艺术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在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后,王庆军对艺术学院在学校美育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工作环境。广大学院干部教师要更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提升工作效能;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有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的关系。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无私无畏的勇气、坚定不移的执行力,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努力做到以校为家、以院为家,要以“家”文化理念引领实现内涵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教师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学院发展上来,努力做到教学与科研互促并进,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薛春燕 田洪杰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