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培训招生选考科目编报工作

时间:2018-02-25 来源:教务处

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会议室召开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报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考综合改革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对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要求相关政策以及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试行)》进行了政策解读,对招生选考科目编报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高考改革对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将选考科目的编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分析每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和要求,充分征求专家意见,明确不同群体需求,优化人才选拔标准,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建立起科学合理的人才选拔机制;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程序要求和文件要求高质量完成选考科目编报和报送工作。

教务处处长刘家尧、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