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驻青某部首长来校走访 新生军训将于9月6日开始

时间:2017-08-24

8月22日,驻青某部队政委王进等一行来我校走访,对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副校长刘春霞与来访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春霞对部队首长来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她感谢驻军部队在训练任务重的情况下,派出兵力为我校新生实施军训,感谢部队首长对我校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她要求学工部协调好学校各相关部门,按照部队要求和军训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好军训的计划、组织、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把我校的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做好,确保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

王进表示部队高度重视青岛农业大学的学生军训工作,在接到上级关于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的任务后,及时选拔优秀教官,并组织对预选教官进行了专门培训。部队将按照学校的军训计划,按时到达学校施训,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

在学工部部长王清春等陪同下,王进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个训练场地和教官居住、就餐、洗浴等场所。我校的新生军训工作将于9月6日全面开始。

作者:董新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