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女教授联谊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元旦座谈会

时间:2018-12-27 来源:工会妇委会

12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会员齐聚生物楼C区会议室,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畅想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元旦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联谊会会长孙运彩总结回顾联谊会2018年工作情况,会议由联谊会副会长龚良玉主持。

王庆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女教授们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赞扬了女教授们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的“半边天”作用。他希望女教授们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会长孙运彩回顾了联谊会2018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女教授联谊会将结合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服务社会、健康养生、运动休闲等积极开展活动。孙运彩为与会人员送上新年祝福。联谊会秘书长郭绍霞汇报了2018年度联谊会会费使用情况。

联谊会原会长宋爱荣研究员参加座谈并发言,回顾了自己的科研之路,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她为联谊会送上祝福,希望联谊会越办越好,越来越壮大。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霞为大家做了“勇立新时代潮头,绽放半边天风采”的报告,报告内容密切贴近联谊会主题,让大家从更高的理论角度认识到了女性地位的发展变化,深切认识到女性可以勇立新时代潮头,绽放半边天风采。

随后,女教授们围绕学术研究、社会服务、文明礼仪、流行时尚、健康养生、育儿教育等方面讨论了联谊会2019年工作计划。大家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