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0 来源:宣传部

10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慕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慕乾伟在讲话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内在要求,是落实学校十三五文化建设规划、推进文化引领战略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扩大社会办学声誉具有重要意义。

慕乾伟强调,当前我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起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准备,在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学校基础上,按照“硬件达标、软件达优”的标准,进一步细化、量化测评指标,逐一查摆缺项漏项,找准补齐考评材料。要加强组织、强化落实,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会议对《关于评选表彰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通知》《山东高校文明校园测评指标体系》等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今年8月,青岛农业大学正式启动了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定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测评细则责任分工,组建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材料组和报告组。截至目前,已撰写完成文明校园自评报告,整理形成了覆盖160个指标共970份支撑材料。

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处等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负责人和材料员参加会议。

 

作者:鄢浩洁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