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新学期学生工作

时间:2018-03-01 来源:学工部

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8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会议,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

刘春霞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突出考研对学风的导向作用,通过班主任大力鼓励学生考研,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好、作风正作为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的第一标准。二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增强防控意识,做到防微杜渐;防止庸政懒政,克服工作倦怠感,保持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三是抓好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教育和引导工作,加强学生在校外实习期间安全教育与管理。

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

2018年学生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围绕完善思政工作格局、强化学工队伍建设、创建优良学风、优化服务育人体系、实施大学生就业助翔行动计划、加强安全教育和创新学生工作管理机制等七个方面下功夫、做文章,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全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