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东一行来访学校

时间:2021-04-13 来源: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4月12日下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东(正厅职)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刘新民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广东省农民专业合作推广中心书记黄建民、遂溪县县委书记余庆创、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莫燕、南方农村报总经理张璐、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出席座谈会,刘新民主持会议。

刘新民对陈东一行来访学校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定位、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新民表示,广东省作为我国经济高度发达地区,在现代高效农业、特色农产品食品药品开发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校地间各项工作的交流和互动。

陈东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依托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围绕化州橘红、主食香蕉等农产品食品药品开发生产,共同推动农产品食品化以及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工程。

会上,双方围绕农产品的食品化、特色食品药品开发、乡村振兴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前,赵金山陪同来访一行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学校科技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种食品研究院相关人员,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化州市农业农村局、遂溪县科工贸局、广东佰顺农产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御唐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惠州顺兴食品有限公司、国联水产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