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农学子创意表达,多个新媒体平台献礼国庆受好评

时间:2018-10-01 来源: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青岛农大学子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国庆献礼,表达爱国之情。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制作的相关内容被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人民网官方微博、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今日头条、中青网教育微信公众号、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山东教育发布”、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等多家网络媒体转载发布。

在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写给祖国的三行情诗”的征集活动中,青农学子在校园取景,手举三行情诗,高声诵念,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心。活动视频在“山东教育发布”公众号上发布之后,10月1日当天获得了上万的阅读量,得到了各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青年网组织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献唱《我爱你,中国》的活动中,党委宣传部与大学生艺术团共同完成录制工作,青岛农大学子与全国百余所高校倾情共唱。以“祖国,我在这里爱你”为话题,与全国各地的高校表达出同样的心声:我爱你,中国!截止到10月1日18时,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视频已获得60多万次播放量。中青网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我爱你中国】这个MV很赞 @青岛农业大学》中,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齐唱《我爱你中国》,与学校特色地标同框,展现新一代青岛农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青岛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制作的国庆相关主题创意视频发布于山东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山东教育新闻”。青农学子在祖国69岁华诞之际,唱响爱国主旋律,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作者: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