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3项党建成果获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时间:2018-02-26 来源:组织部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优秀成果、高校精品党课评选结果,青岛农业大学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提交的《创新思路求实效 抓好党建促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园园提交的《从职业能力标准看辅导员在大学生党支部建设中的角色定位》获得全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教师郑涛提交的《城市规划中的党章精神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获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三等奖。

开展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优秀成果、高校精品党课评选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建设研究优秀成果征集和高校精品党课申报工作,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有利推动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