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青岛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开通

时间:2019-09-16 来源:宣传部

随着9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和部署,标志着我校主题教育的全面启动。为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在官方网站同时顺利开通,专题网站设立“要闻播报”“学习教育”“先进典型”“评论解读”“文件汇编”和“学习平台”等栏目,集中聚焦、全面展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重要动态、典型做法、先进经验以及各单位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做出的重要成绩,力争将专题网站建设成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沟通和学习交流的主要网络平台。同时,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开设了“主题教育进行时”“守初心担使命”“榜样的力量”等专题栏目,将集中报道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亮点和特色,积极选树一批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传播党的理论、讲好党的故事,倡导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全校主题教育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校校报、官方新新媒体平台、广播电台、宣传栏等各宣传阵地也将集中推出主题教育的专版、专题等内容,全面及时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展成效,生动反映开展我校主题教育的新进展、新成效,把主题教育宣传做到师生人人知晓、事事深入人心。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