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师生获得2018年国际动漫节多项大奖

时间:2018-06-08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5月25日至5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教师孟庆波,学生张晶晶参加了在贵阳召开的国际动漫节。本次活动中,来自中国、韩国、美国、德国、马来西亚、坦桑尼亚、法国等7个国家的22所高校师生共同创作与交流,通过公益性主题创作活动展开思维、文化和人性之间的碰撞,推动呼唤更多的人在一起,为营造一个美丽和谐的世界而努力。

本届国际动漫节7个国家的高校师生混编为11个团队,青岛农业大学的师生和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贵州大学及青岛科技大学组成的师生团队,经过七天紧张的创作活动,共同获得了评审团大奖和最佳动画表演奖。

动漫与传媒学院教师孟庆波与研究生张晶晶共同创作的虚拟现实作品《自闭症儿童康复花园》获得了公益荣誉奖,并得到了各国师生的认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