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纪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07-11 来源:校纪委

7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就如何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纪委书记刘明瑛主持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校纪委、监察室、海都学院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学习了赵乐际、杨晓渡以及陈辐宽的有关讲话精神;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听取了海都学院纪委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对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方案进行了研究。

刘明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指导,思想上要再深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维护”的认识,定位上要再聚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坚决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工作上要再促进。要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能力上要再提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能力建设、锻造过硬作风、严防“灯下黑”,建设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纪律部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