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赴潍坊医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03-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刘春霞一行前往潍坊医学院考察交流。

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欣章、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李欣章对青岛农业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潍坊医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绩效改革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宝笃、宋希云高度赞扬了潍坊医学院在医学相关领域丰厚的基础研究成果和高端化、精品化的办学特点,充分肯定了潍坊医学院取得的优异办学成果、办学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在学科建设方面特别是生理学、病理学等学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相关工作开创新局面。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作者:党政办公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