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获评青岛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0-06-18 来源:宣传部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评选出全市“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青岛农业大学荣获青岛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党委宣传部薛春燕荣获青岛市“学习强国”优秀供稿员。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宣传部多次召开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将平台学习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和学生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为提升学习效果,学校形成了宣传部、分党委、党支部三级督学促学体系,通过定期促学、专项学习、内容推荐等方式不断提升平台推广度;校内单位积极组织,充分挖掘平台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利用平台资源提高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效果;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子,不断加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依托平台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一大批充分体现我校高质量发展征程和办学治校理念的稿件在平台刊发,展现了学校风采,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者:王政军 单位审核人:周维维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