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男排再夺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时间:2020-11-19 来源:体育教学部

11月18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男排继2018年省运会勇夺大学组冠军之后,再次夺得全省冠军,女排获得本次比赛第六名。

此次比赛分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职、高专院校)和丙组(体育专业),全省共有40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男排在小组赛中均以3:0战胜了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青岛理工大学,2:3负于烟台大学,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半决赛,后以3:0战胜了曲阜师范大学,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男排会师决赛。在冠军争夺中,陈学玲教练带领男排全体队员稳定发挥、沉着应对,最终以3:0战胜对手,再次为青岛农业大学夺得冠军。陈学玲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韩文昌、高申奥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我校女排队员在修艳教练的带领下,比赛中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发挥了应有水平,获得本次比赛第六名。

 

作者:魏统朋 单位审核人:由源清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