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建党节前夕青岛农大“第一书记”专题网站上线

时间:2020-06-30 来源:宣传部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响了反贫困斗争的攻坚战,我国扶贫工作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展现学校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第一书记’专题网站”正式开通上线。网站生动展示了19位省派“第一书记”挂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心得体会和取得成就,以及挂职结束后依然同当地保持密切联系沟通的感人事迹。希望全校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广泛交流研讨,以优秀党员干部为榜样,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贡献更多农大力量。

山东省自2012年4月起从171个省直单位选派582名“第一书记”到全省最贫困的农村抓党建、促脱贫。青岛农业大学成为这一重要工作任务的承担单位之一。学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连续9年先后选派19位“第一书记”到枣庄、菏泽、济宁等地挂职,开展驻村帮扶。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全校上下大力支持下,“第一书记”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神圣使命,扎实开展工作,为地方基层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广泛的社会赞誉。

“第一书记”专题网站设置在青岛农业大学官方主页“专题网站”栏目,也可通过学校主页滚动大图直接点击进入。

网站链接:http://news.qau.edu.cn/site/topic/0a3fe63c027e40349691cfbef7906c1f

作者:曲天泽 编辑: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