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21-04-30 来源:校工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引导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立足新时代、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校医院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陈海华教授、植物医学学院昆虫学系主任郑长英教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校医院现有职工51人,分布在城阳、莱阳、蓝谷三个校区。女职工41人,有23人先后获得“全国后勤管理先进工作者”“山东省高校卫生工作先进个人”“青岛市突出贡献志愿者”、校级“先进工作者”、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师风标兵”、医院“技术能手”、城阳区“十佳护士”“优秀护士长”“好医生”等荣誉称号。这支外表看起来“柔弱”的团队,担负着学校三个校区近4万余名师生的医疗保障、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任务,年就诊量达4万余人次,健康查体近3万人次,为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海华,在教书育人路上走过了20个春秋。20年来,她“勤字当头、严字把关、爱字为本”,执着践行着永远“在路上”的“树人”之责,曾获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提名奖,被评为第三届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校“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等,负责的农产品加工教研室获得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郑长英,主要从事昆虫生态学、外来入侵有害生物的入侵机理和防控技术、有机产品生产等研究。从事教育工作30多年,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当代女教授的风采。

近年来,学校广大女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四自”精神,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广大妇女学习的榜样。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程昌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