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现代农业装备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7-09-12

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举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的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现代农业装备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班,于9月12日开班。副校长刘军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开班仪式,学员代表、东营市农机监理站站长徐千祥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

刘军国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历来把培养、培训各类科技、管理人才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依托落户于学校的国家级研发与培训基地,开展各种培训项目,形成了具有农大特色的培训理念,培育出了一批品牌培训项目,培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他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将以此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各地市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科技推广服务力度,为山东省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员代表,东营市农机监理站站长徐千祥在发言中简单介绍了我省目前的农机现状,并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严格组织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四要相互沟通,主动交流。

来自全省各地市农机管理部门的专家学者4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就当前国际国内农机发展现状趋势、农业装备的技术与应用等进行学习与研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