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平度市委市政府

时间:2021-07-27 来源:宣传部

7月2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副校长牟少岩走访平度市委市政府,与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在平度市民服务中心进行座谈。

郭善利对平度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做好与平度市相关部门的积极对接,确保顺利完成校区建设和启用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郭善利表示,希望双方合力共为,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助力打好突破平度攻势、乡村振兴攻势,为服务平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谢兆村介绍,平度文化底蕴深厚、教育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的建成对平度发展意义重大,加快推进学校启用,是双方的共同心愿和期待。平度市将坚持专班化推进、项目化管理、集成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按期顺利启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科研环境。

党政办公室、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刘琨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