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动漫与传媒学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5-09 来源:纪委

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动漫与传媒学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副校长刘春霞,纪委、监察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宝笃一行听取了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查阅了动漫与传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档案材料。

李宝笃肯定了动漫与传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具体指导。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宝笃要求学院党委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要当好“掌舵人”,将管理、教育、培养干部的重任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严管厚爱,从严要求,用严格的管理体现对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李宝笃强调,二级学院作为学校的办学主体,要按照规范、严谨、科学的要求,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学院的日常管理,这是学校内涵提升、质量提高及推进二级学院管理的内在要求。李宝笃指出,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执行校党委、校行政决策部署情况、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情况以及服务师生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

刘明瑛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工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要按照李宝笃书记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提出的坚持既“亲”又“清”的要求,处理好各种关系;充分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刘春霞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档案材料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前,李宝笃向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者:纪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