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七届二次双代会代表分团讨论审议并表决

时间:2020-04-09 来源:宣传部

4月9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分成10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并对各项议案进行表决。校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讨论,与代表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代表们对工作报告的反响感受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各团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聚焦大会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情况和单位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校长宋希云所做的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在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总体要求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2020年工作任务,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同时又为学校2020年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必将对学校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起到巨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中心工作,结合个人思考,针对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条件保障、校园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广、国际化办学、教师对外交流培训等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献计献策。

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就《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青岛农业大学 2019 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20 年财务预算方案报告的决议》《关于青岛农业大学七届工会委员会 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青岛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青岛农业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规定(修订)》《青岛农业大学“爱心一日捐”捐赠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修订)》等议案进行了表决,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双代会工作筹备组。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一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二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三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四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五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六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七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八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九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七届二次双代会第十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

作者:文/曲天泽 图/薛春燕 杨宗玲 曲天泽 编辑: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