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第一届康地恩奖颁奖典礼

时间:2021-06-21 来源:宣传部

6月2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首届康地恩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青岛农业大学77级校友、青岛康地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西藏善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效成,“康地恩公益基金”管理人黄煌、郝清向,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单连岱、刘春霞、田义轲出席活动。

会上,校党委书记郭善利致辞,向设立“康地恩”奖的张效成、黄炳亮校友回馈社会、心系母校的社会责任和高尚追求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郭善利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伟大的时代为涉农高校师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天地,而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多年来,广大校友传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过程中,通过积极捐资助学等方式回馈母校,成为学校发展的新“引擎”。奖学金的设立既代表精神的传承,也是师生成长道路的前行动力,更是高等教育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师生努力锤炼能争先的本领、磨砺敢争先的勇气、坚定必争先的信心,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大潮中,在奋斗中成长、在拼搏中收获,在建设“农业强国”、推动“乡村振兴”中实现人生梦想。

典礼上,校长刘新民、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和校友张效成、“康地恩公益基金”管理人黄煌分别为15名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4位教师创新奖获得者、5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于萌婷、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王智鹏分别代表获奖者分享体会。

青岛农业大学“康地恩教育基金”为我校优秀校友张效成、黄炳亮为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共同出资设立。教育基金分别设立“康地恩教师创新奖”“康地恩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康地恩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其中“康地恩教师创新奖”用于奖励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综合管理服务等方面创新能力突出、做出重大贡献的教职工,以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每人奖励10万元;“康地恩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设立,每年奖励5人,每人奖励5万元;“康地恩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每年奖励15人,每人奖励5万元。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