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畜牧兽医局来校调研

时间:2018-07-04 来源:宣传部

7月4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高强生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顾卫东出席调研会。学校科技处、化学与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宝笃从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李宝笃表示,学校将发挥学科优势,在乡村振兴计划、新旧动能转换中贡献力量。

高强生表示,青岛农大在兽药新制剂、动物药学等方面具有很多创新性研究成果。希望能够与我校在养殖户用药安全检测、兽药残留、抗生素控制使用、抗菌药用替代品的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广泛的合作和深入的交流。

化学与药学院副院长郝智慧教授汇报了学校兽药研究方面的进展情况。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