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为全校学生工作干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7-07-12

7月11日,副校长刘春霞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题为全校学生工作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刘春霞从如何理解领导干部角色入手,阐述了高校领导干部的特点、目标和要求。她指出,作为高校领导干部应当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道德和心理素质,要着力提升观察思维能力、统筹规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自律能力,要做到有激情忌浮躁、有锐气忌脆弱、要担当不胆怯、要亲和不纵容、可张扬不张狂、可清新不晦涩。她要求,学生工作干部要不忘初心,保持思考,及时总结,经常反思,用心实践人生,用心感悟人生,用心总结人生,要注重日常和细节修炼,把优秀变成习惯。

刘春霞结合几个工作实例强调,学生工作干部要在工作中强化自律意识,学会如何跟学生交往,把握好尺度,塑造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

此次专题党课是加强我校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全校学生工作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