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

时间:2017-05-19 来源:纪委办公室

5月17日下午,青岛农大组织收看山东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大讲堂,学校设青岛校区、莱阳校区两个分会场,在校校领导及处级干部收看了大讲堂。

本次廉政教育大讲堂由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士斌同志主讲。讲堂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纪党规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

作者:纪委办公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