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外院学生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选中获团队一等奖

时间:2018-12-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21日,第三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总决选在杭州落下帷幕。由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田忠阳、潘子文和姜绮瑶组成的代表队在学院教师左燕茹和李晶的指导下,荣获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选团队一等奖。

第三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从全国128所高校的25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选。全国总决选以跨境电商营销现场情景路演为形式,通过产品拍摄、营销文案设计、产品上传、现场答辩等,多维度、全方位地考察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各参赛队统一根据组委会给定的设备和产品进行现场拍摄、营销文案设计、产品上传等,并就营销方案进行现场答辩。

​​​​​在此次大赛中,外国语学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赛并获得了全国总决选团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让师生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作者:李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