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9名导师入选山东省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时间:2019-01-10 来源:校团委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了“山东省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入选名单,青岛农业大学9名导师入选,其中车广杰、王光炬、嵇安奕等3位老师入选创新教育导师,熊伟、崔茂森、王旭磊等3位老师入选学科专业导师,另有王怀新、任小峰、王敏燕等3位校外导师入选创业教育导师。

据悉,入选导师首聘期限为2年,由省教育厅颁发电子聘书。所有入选导师可应邀参加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宣传指导和咨询培训,创新创业类竞赛评审、全省示范性创新创业教育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项目遴选评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和教材编写及全省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调研等活动。

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由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深度开展,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