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考评专家组来校实地考评

时间:2018-04-20 来源:宣传部

4月19日,山东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考评组一行3人,在组长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泰山学者李安增教授率领下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对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候选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地考评。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出席考评会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考评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宝笃对考评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在大学生中开展思想理论教育的重要载体,直接肩负着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中的指导地位、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校的二级机构,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教育、研究宣传、人才培养于一体,统一管理全校本专科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统一负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统一管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

李宝笃指出,校党委深刻认识到,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新形势下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地位,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汇集力量深化拓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适应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需求,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行动。此次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将青岛农业大学选为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候选单位,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校将倍加珍惜此次考评机会,努力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考评组组长李安增教授就考评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修彩波教授作了关于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后,专家组一行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审阅材料等相关考评活动。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