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副市长张元福来校调研

时间:2007-11-27 来源:宣传部


 

    “青岛农大的人才科研优势如何更好在青岛‘三农’发展中发挥作用,政府与高校的合作如何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带着这样的问题,11月27日,青岛市副市长张元福率市农委副主任盛乐明、市农工办副主任窦宗君一行专程来校调研,与校党委书记周学宝、校长李宝笃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青岛市新农村建设,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提升农业科技化水平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副校长宋希云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元福说,学校来到青岛以后,积极与青岛有关部门、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青岛农大能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各方面的联合,为青岛“三农”发展、新农村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指出,联合应主要在三个层面上加强,一是青岛农大与青岛市政府之间的联合,二是学校有关学院与政府有关部门、企业及相关产业间的联合,三是学校的专家教授与企业、种植养殖大户等的联合。

    周学宝指出,学校一定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积极服务于“三农”工作,为青岛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宝笃就我校与青岛市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业已开展的多种形式的合作情况向张元福副市长作了介绍。他还结合我校的优势学科,就青岛农业发展的目标定位、农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打造品牌农业与种质资源创新、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在周学宝、李宝笃、宋希云等陪同下,张元福一行还参观了传媒学院,了解了由传媒学院建设与维护的青岛农业科技传播平台的运行情况。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