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陇南市科技参访团来校洽谈对接科技帮扶事宜

时间:2017-06-16 来源:宣传部

6月15日下午,在青岛市科技局陪同下,陇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宋维海一行13人科技参访团来访我校。副校长朱连勤在学术会馆会见了来访客人。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陇南市生态资源及发展需求洽谈对接科技帮扶事宜。

朱连勤对陇南市科技参访团来校考察表示欢迎,从学校建设发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术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定位等方面向宋维海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朱连勤强调,学校相关学院要发挥好科研团队的优势,在准确把握陇南市产业需求的基础上,建立相关科研平台基地,做好科技帮扶工作。

宋维海指出,陇南市1区8县均为国列贫困县,全市正集中力量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在介绍了全市农业特色产业培育等情况后,宋维海说,希望加强与学校科技交流对接,进一步优化陇南市农业产业链结构,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双方对口单位就地区产业需求、深化农业产业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青岛市科技局,学校科技处、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鄢浩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