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2-27 来源:宣传部

2月2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十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宝笃就全校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更加透彻地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战略思想、战略举措的来龙去脉和深刻内涵,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二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提升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能力;三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以系统观念推动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我校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宝笃就做好2021年度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认真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汇聚强大力量;同时,也要充分利用我校建校70年校庆的契机,传承好农大精神,讲好农大发展故事,营造好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起磅礴力量。 

作者:王政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