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应邀参加海军某部队迎新年庆祝活动

时间:2018-12-28 来源:学工部

在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应海军驻军某部队邀请,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一行于12月27日赴军营参加部队官兵迎新年文艺演出暨颁奖典礼活动。部队首长吴哲明、吕国立、徐勃、陈朋飞、梁蔚生、刘福海等与王庆军一行进行了座谈,并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参加了颁奖典礼活动。

座谈会上,王庆军代表学校党委和我校广大师生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同时对部队多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和大学生军训工作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部队在训练和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调出兵力支持我校大学生军训,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军训给我校全体新生上好了进入大学后重要的第一堂课,有效帮助我校广大新生养成了良好作风、文明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荣誉感。

部队首长感谢王庆军和青岛农业大学广大师生对部队的关心。部队首长表示,青岛农业大学是一所发展优势明显的学校,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实力越来越大,社会知名度越来越高。多年来,青岛农业大学与部队的广泛联系建立了相互学习的纽带,通过学校的军训工作和军校之间军民融合的不断深入,也使部队得到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双方的交流合作,必将不断加深军地双方的友谊。

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