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时间:2019-11-15 来源:宣传部

11月1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程国有教授受邀来到我校,全面、深刻地分析了青岛市经济形势与发展战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出席报告会,机关党委全体党员,2019年新任处级干部、新交流任职的科级干部收听了报告。

程国有分析了青岛市发展战略环境,回顾了青岛市发展重大战略,思考了青岛市发展战略思路框架及战略突破口。报告站在国家战略的视角,对青岛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青岛的地理环境、自然资源禀赋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做了全面、综合的战略分析,从时间、空间的角度和维度,回顾阐述了青岛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从产业结构分析了当前青岛市经济发展的战略布局和最新思路框架,也解答了青岛市在学深圳、赶深圳等重大战略举措上的目标,提出了未来青岛发展的构想及未来发展重点。

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韩强在主持报告时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带领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青岛、发现青岛、了解青岛,对学校进一步融入青岛、对接青岛、服务青岛具有很强的战略指导意义,为我们下一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断提升服务青岛的能力,持续推进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知识、人才和智力支撑,为青岛做出更大的贡献提供了有益指导,也为我校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及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提供了全新的视角。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