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首轮党外人士校内挂职任前谈话会

时间:2020-09-22 来源:统战部

9月2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首轮党外人士校内挂职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与新任的四名党外挂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利、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参加了会议。

王庆军对参加首轮校内挂职的党外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政治上有提高。要尽快熟悉机关工作特点,适应新的岗位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履职能力上有提升。要结合挂职岗位实际,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奉献精神,虚心学习请教,加强分工协作,在实际参与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三是要在团结协作上有拓展。通过机关挂职锻炼,学会应对和处置不同的问题,不断提升与人交往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在廉洁自律上有所加强,要严格要求自己,讲原则、守底线,树立党外挂职干部良好的形象。

慕乾伟强调,实施党外人士校内挂职锻炼,是学校党委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重点是培养和锻炼一批优秀中青年党外人士,为党外干部及其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储备人才。希望挂职人员珍惜这次机会,努力锻炼和提升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党派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本轮党外人士校内挂职的共有4人。其中,民建学校支部副主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双灵,挂任研究生处处长助理;民盟学校基层委委员、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教授常桂娟,挂任人事处处长助理;民进城阳区基层委学校支部副主委、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崔凯,挂任教务处处长助理;九三学社学校基层委青年骨干社员、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教师杜鹍,挂任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挂职时间为一年。

作者:孙贝贝 徐以师 单位审核人:慕乾伟 编辑:曲天泽 夏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