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获评在青高校优秀结项项目

时间:2017-03-29 来源:组织部

日前,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结项、立项项目的通知》,我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结项和立项工作再获丰收,其中1个项目在驻青全体高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结项项目,另有4个新项目获准立项。

在2015-2016年度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结项中,动物科技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的“党员专家大院,助力青岛经济发展,科技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机制探索”、化学与药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的“探索党员工作站模式,为学生党员提升素质和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的“搭建师生党员互助平台,实现党内帮扶机制创新”、园艺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的“‘服务三农’党员公益服务团”获准结项,其中,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的“党员专家大院,助力青岛经济发展,科技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机制探索”项目从3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结项项目,本次,青岛市共有4个结项项目被评为优秀。

在2017-2018年度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立项项目中,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委申报的“以‘党员故事汇’为载体创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新模式”、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申报的“学生党员‘微党课’学习教育平台构建”、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党委申报的“基于现代传媒技术的党建工作室建设”、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申报的“学生党员‘滴灌式’思想引领教育模式构建”等4个项目获准立项。

自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开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调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拓宽活动空间,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

作者:组织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