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姜鲁平获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一等奖

时间:2019-12-31 来源:学工部

12月25日-2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组织的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鲁平撰写的《大思政”格局建构下高校辅导员的角色定位与能力提升》获得论文一等奖并受邀作了典型发言。

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是山东省辅导员学术和工作实践交流的一次盛会。本次论坛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论坛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作题为“新中国成立70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经验与展望”的报告,并开展了“最美高校辅导员”经验分享会、学生工作案例分析交流会等活动。

作者:王德国 编辑:薛春燕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