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组织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时间:2017-08-01

8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校组织15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在学术会馆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电视直播,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与广大干部一起聆听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观看中,大家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深深感动于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

观看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倍感振奋又自觉责任在肩,并表示,建设世界一流的军队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需要,也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来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新篇章的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之情,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效的举措,做好做实当前各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合格人才不断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强军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部署,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要求不在学校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交流观看体会。

 

作者:文/刘晓华 尹楠 图/赵文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