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民革青岛市委副主委尹明琴一行来学校调研

时间:2021-01-24

1月21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民革青岛市委副主委尹明琴率民革市委机关一行4人到青岛农业大学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会见来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主持会议。

王庆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尹学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民革青岛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包括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学校广大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建功立业,发挥优势议政建言、服务社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在民革青岛市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民革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希望民革市委进一步指导他们开展工作,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更好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尹明琴对青岛农业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农”领域是民革工作和服务的重点领域,学校在服务“三农”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在民革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得到学校的进一步支持,并希望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学校建立广泛合作。

慕乾伟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及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围绕学校统战工作机构设置、统一战线人才构成、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及党外知识分子岗位建功、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情况。

民革青岛市委秘书长于学燕、组织处处长石硕、参政议政处副处长赵宝峰,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校民革负责人、管理学院陈晓明教授,民革党员、人文社会科学院云立新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徐以师 曲天泽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