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海军某部

时间:2019-07-27 来源:学工部

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代表学校到驻青海军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部队首长吴哲明、吕国立、尹程林等会见单连岱一行并座谈。

单连岱代表学校师生祝部队官兵节日快乐,对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学校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单连岱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就。他指出,近年来,在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学校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开展顺利、收效显著,特别是部队为大学生军训派出的一批批军训教官训练有素、作风优良,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单连岱强调,大学生军训能够提高广大新生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爱国精神,为广大同学顺利度过四年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是大学生入学后的重要一课。同时,通过参加军训和接受国防教育,能够增强大学生对人民军队的热爱和敬仰,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借助部队力量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吴哲明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青岛农业大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推进我国“三农”事业发展上成就突出、特色鲜明,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近年来,部队与学校不断加强联系和沟通,建立了良好互动关系,特别是通过承担大学生军训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的同时,也使部队官兵得到了进一步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军地友谊,推动共同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下一步大学生军训和大学生国防教育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学工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