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平度校区规划建设协调会召开

时间:2017-05-27 来源:基建处

5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规划建设协调会在平度市城投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下一阶段平度校区规划建设的相关工作。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协调会。

朱连勤指出,平度校区的建设要确保质量,合作各方要加强沟通,设计院在做好整体规划的基础上,要根据用户的意见建议,做好下一步设计的深入和细化工作。

平度城投公司主任吴广义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并征询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平度校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平度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城投公司、平度市规划局、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腾远设计院、民用建筑设计院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协调会。

作者:基建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