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建筑工程学院在山东省制冷空调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0-2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0月24日至25日,第八届山东省制冷空调创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此次竞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大赛历时八个月,经过初评、复评,从500多份参赛作品中遴选出工程设计和创新设计两类奖项共计32份作品。大赛共有包括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烟台大学等在内的十几所省内高校参加。学院张瑞凤等1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徐振军、刘园园、李清清、逯红梅、史宇亮等教师分别获优秀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打造“筑”文化品牌,以“博学、弘毅、建业、树德”的院训为引领,逐步形成了“一个专业一个大赛、一个大赛一个品牌”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培养体系。长期以来,学院以科技赛事引领学风建设,让学生能在科技赛事中锻炼自己,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学习积极性,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大赛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大赛之一,由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济南市技术协会和济南市制冷学会承办。

作者:林鑫 编辑:曲天泽 郭露月 程昌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