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莱阳校区、海都学院调研

时间:2017-08-21 来源:海都学院

8月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来到莱阳校区、海都学院进行调研。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初磊随同调研。

李宝笃对莱阳校区、海都学院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校区和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宝笃强调,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要在现有基础上,立足新形势新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着眼校区、学院发展大局,本着历史的、客观的、辩证的观点和态度,实事求是、合情合理地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抓党建、讲规矩、谋发展的有机统一,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以党建工作推动校区、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制度约束和监督执纪,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李宝笃要求,莱阳校区、海都学院要在继承总结发扬原有优秀传统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模式、体制机制和发展思路;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和危机意识,强化创新思维,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办学条件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措施,改进工作作风,依法管理、规范管理、科学管理,扎实做好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各项工作。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从领导班子职责分工、工作机构设置调整、干部选拔任用培训、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基本工作思路。莱阳校区、海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