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1-06-15 来源:宣传部

6月15日至16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郭善利对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郭善利对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十四五”全面开启,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发挥优势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坚持在有所为有所不为中推进学院发展。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矢志三农”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是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学院党政同责,在创建和谐稳定的环境的基础上,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离校各项工作。

调研过程中,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院长王增裕汇报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就学院整体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院党建、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基本情况。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