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时间:2019-11-29 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11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组织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作的《叩问初心》警示片。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全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场观看。

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对照检视、防微杜渐,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曲天泽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