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开展2017年校级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

时间:2017-07-03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6月3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办公楼1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来自学院和有关部门的9位专家对全校24项实验技术研究课题进行了验收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龚良玉对本次实验技术研究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龚良玉回顾了学校实验技术研究课题实施十余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龚良玉指出,实验技术研究课题是我校实验教师队伍研究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提升、仪器设备改进等研究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希望以此为依托,不断促进我校实验教师队伍实验室管理水平的提升。

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连政国副院长主持。评审会上,各课题主持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成果应用情况。9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主持人的汇报,查阅项目结题报告书、成果总结等结题验收材料,进行了现场质询,并对一些关键性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会上,专家组对各项课题做了综合客观性评价。他们认为,各课题组积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开展课题研究并付诸实践,出现了许多实用性较强的成果。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24项实验技术研究课题通过结题验收。同时,各位专家对进一步提高实验技术课题的经费支持力度,拓展研究范围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据悉,本次结题的课题涉及理、工、农等多个学科,涵盖实验检测技术研发与应用、实验设备改造升级、实验平台建设与管理、实验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综合性和设计实验研发与应用及实验教学管理创新等诸多领域。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