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获讲故事识山东电视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01-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2月17日,山东省留学生“讲故事 识山东”电视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经过实地采风、故事创编、现场展示等环节,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从全省50所高校的6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讲故事 识山东”电视大赛由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旨在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山东声音,发挥高校大学生特别是驻鲁高校留学生文化传播使者的作用。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比赛要求组建了由土库曼斯坦籍、韩国籍以及中国籍学生组成的“青春正浓”队,结合双星、青啤、海信等青岛品牌发展历程,围绕改革开放、上合峰会、新旧动能转化等重大事件,再现了青岛近百年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历史巨变。

本次大赛自5月份开始,历时7个月,分为海选、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影响在校大学生近百万人,驻鲁高校留学生1.8万人。所有比赛均由山东教育电视台网络高清直播,另外山东教育电视台还将打造11期季播节目,利用山东卫视平台资源面向全球播出。

 
 

作者:宗茜 王天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