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时间:2021-02-12 来源:宣传部

除夕将近、年味渐浓,2月1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看望慰问了今年过年留校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继续科研学习的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

在主楼前,刘新民与留校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对他们新春佳节仍坚守学校一线工作岗位,全力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对教职员工家属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守好旧年最后一班岗,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全体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温馨、暖心的春节。

 

在学生宿舍楼前,刘新民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情况和学习安排,了解了他们假期留校的原因,对同学们因积极配合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因继续科研学习而主动选择留校表示肯定。刘新民还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积极丰富提升自己,同时注意锻炼身体,常与父母亲友沟通联系,在校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寒假。

 

据了解,今年寒假青岛农业大学共有165名师生员工留校过年,其中留校本科生1人、研究生5人、国际生8人。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专门制定了假期安保、后勤、医护等各方面保障措施工作方案,校领导及学院领导、老师多次走访慰问,将学校的关心和暖心传递给每个留校人员,让全体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