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17-08-29

8月28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点50分,校领导宋希云、原永兵、杨同毅、朱连勤、顾卫东、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分头走进教室,与广大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校领导们认真听课,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间,校领导还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指导教学方法,分析教学内容,了解教学效果,听取师生对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较高,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校领导走进课堂听课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通过听课,可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及时对教师的教学态度、备课情况、学校硬件设施等工作进行评价和分析,以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校级教学督导员,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也分别深入各个教学场所现场听课,检查了解开学教学情况。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