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06 来源:学工部

6月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校长宋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春霞主持会议。

宋希云就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亲自抓、亲自管,充分发挥党政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作用,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真正把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二是要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创造性开展好教育活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多措并举,创造性开展毕业生教育活动,把教育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5月2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有机结合,有序推进。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服务,提升服务育人成效。各单位要强化服务育人理念,充分立足毕业生实际需求,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做好毕业、就业和离校等手续办理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最大便利,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四是要严格管理,强化举措,营造安全校园环境。各学院要加大教育管理力度,增强毕业生爱校、护校意识,对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要及时进行教育引导,各单位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刘春霞在会上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和就业进展,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深入学习领会宋校长的讲话精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生安全工作,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做好毕业生教育,站在学校和学生发展的高度促进毕业生就业,用精心的教育、精准的指导和精细的服务让毕业生真正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

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传达了《2018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意见》,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