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02 来源:学工部

新生入学报到之际,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王庆军、单连岱、刘新民、原永兵、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初磊、慕乾伟,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走访了植物医学学院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进校后的感受以及住宿、生活等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答复。他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他勉励大家要珍惜最好的大学时光,做好大学学业和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

校长宋希云走访了农学院新生宿舍。走访中,他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农科专业的特点和发展方向。他鼓励同学们要尽早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其他校领导也先后分别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大学四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走访慰问新生结束后,校领导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的公共设施、公共区域卫生和公寓文化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方位掌握新生入住情况,及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与管理,切实为新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走访植物医学学院新生宿舍

校长宋希云走访农学院新生宿舍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